「我々は、弱きものを助け、支えるため、これからも戦い続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新たに立ちあがろう、光の国の勇士たちよ。
平和と正義のために! 遙かなる全宇宙のために!」

 

「為了保護弱者、扶持他們,吾等今後仍必須不斷的戰鬥下去。
重新站起來吧,光之國的勇士們啊!
為了和平與正義!為了悠遠的整個宇宙!」

 

哇~~~多麼令人熱血沸騰的演講啊!
這段慷慨激昂的言論到底是誰發表的呢?
想知道正確答案的話,請看VCR......
唉唷不是啦,
正解就是出現在今天標題上的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

咦?難道是小泉前首相打算重回政壇了嗎?
NONONO~其實這是今年12月即將上映的特攝電影

「大怪獸對決 超人力霸王銀河傳說(大怪獣バトル ウルトラ銀河伝説)」

其中的一段對白。而小泉前首相因為受邀參與了幕後配音的工作,
在電影中扮演一位率領著超人力霸王一族、
有如長老般存在的角色-超人之王(ウルトラマンキング)
所以才有這段精采的演出。
(問:超人力霸王中的王者?那是甚麼? 答:還是超人力霸王XD)

起初小泉前首相接到邀請函時,原本是打算予以婉拒的。

後來由於從小就很喜歡超人力霸王的次子-小泉進次郎(現眾議院議員),


以「這個活動無關政治」、「只有聲音不會露面」、「希望父親可以參加」

各種理由向小泉前首相勸說,因而改變了心意參與演出。

而這次的作品之所以會邀請小泉前首相參加,
製作團隊的其中一名負責人圓谷先生談到,
「由於超人之王在超人力霸王一族中的地位十分重要,
為了呈現出超人之王身負重任的一面,
因此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邀請過去曾肩負國家重任的小泉前首相,
除他之外不作第二人想。」

除了小泉前首相之外,還有知名摔角巨星蝶野正洋及搞笑藝人宮迫博之

也受邀在本作中扮演反派角色。究竟「首相聲優」的電影處女作表現如何,
大家就一起拭目以待吧XD


「大怪獸對決 超人力霸王銀河傳說」官方網站

題外話

小泉首相的2個兒子都是有名人

大兒子孝太郎活躍於演藝圈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看過他


二兒子進次郎則活躍於政壇


2位都是迷倒眾女性們的”イケメン”(帥哥)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創作者介紹

handazyuku的部落格

handazyu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hdsyoko
  • 歐歐歐歐歐歐~~~孝太郎!!XD
    >///////<

    派遣裡面的孝太郎~大好啊!!^^
  • natsumi7418
  • 進太郎....カッコイイ!
    彼のファンになった~:)
  • huang1551
  • 我看派遣時想說這帥哥是誰
    沒想到是小泉阿!!!!!!
    派遣中的小泉真的好帥!
    應該是因為頭髮的造型吧...和以往大不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