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學生順利轉考大學的心得!!
キャッ☆

タクマ原本是五專機械系的學生
因為喜歡日文而想轉考日文系
經過一年的努力
終於如願考上真理大學日文系


回上一層(熱鍵:b)

タクマ的無名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yamatakondo

給繁田塾:



首先,謝謝細心指導教學的繁田老師,以及親切的張老師,在還沒開始補習前,一直很怕會學無所成,而且加上一年不到的短短時間,就很怕自己會考不上,幸好老師們都有給我鼓勵,還有同學的支持,才能撐到考完試。

而且老師編的教材十分用心,不懂得時候老師也十分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並不會覺得問題簡單就取笑我~  ~”



雖然真理大學不是自己的第一志願,但是還是會努力去讀,畢竟當初就已經決定好要把日文當作自己未來工作的事了,所以

    「頑張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而且繁田老師上課時會說許多有關日本文化的事情,還有一些必須注意的小細節,印象最深的就是

「わたしは鰻だ文」

如果有上過繁田老師課的同學就知道了


最後,謝謝一旁提醒我們學習態度的張老師,告訴我們正確的人生觀,也細心的改我們的作業,真的十分辛苦,還記得我第一次四級隨堂考試沒有考很理想,老師還特定請我們吃pizza然後一個一個訂正我們考卷裡的問題,真的很感動~~

下課時間的日本慣用句及諺語,也是我印象很深刻的,因為張老師總是能把書上的東西弄活,會解是一些故事,讓我們對於這些文字不會有壓力,總之,非常謝謝老師們的指導,不然我就要乖乖去當兵了
= =||

如果要我推薦補習班給學弟妹,繁田塾絕對是首選,不過自己還是要下相當的決心及毅力,不然就白費老師們的苦心了。

   

學生:拓真(タクマ




恭喜タクマ從全是男生的機械系~
轉到全是女生的日文系天堂了~YEAH~(拍手)XDD

タクマ是個無敵大好人唷!!!!!!
如果有同學想要詢問タクマ有關考轉學考的問題或是想認識"好人"(?)
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給他回應或鼓勵唷!!!



『繁田人大募集』活動還在積極徵招中!!↓↓↓↓↓↓↓↓

ばー【活動】"繁田人"大募集ˇ學生們站出來っ

不管是分享學習心得或是生活周遭有趣的事物~
請同學們不要吝嗇推薦自己唷~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