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は笑顔1

暑假快結束了~
但又有相當多的日韓藝人要來台開演唱會
日本方面有大塚愛倖田來未、還有前陣子公布的V6、以及昨天才在巡演上發表消息的w-inds.
大家喜歡的話要快點把握機會唷!!

回上一層(熱鍵:b)


ハート 大塚愛 台灣演唱會 ハート



《大塚愛 [LOVE IS BORN]~6th Anniversary 2009~》

時間:9/26(六)9/27(日) 晚間7:00
地點:台大體育館

票價:3500/3000/2500/2200/
1500

可愛歌姬大塚愛9月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 7月1日正式售票
自去年以來
一直念念不忘台灣歌迷熱情的大塚愛~
決定今年再度來台開唱~

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場聽聽小愛的演唱!! 

資料來源: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754

ハート 倖田來未 台灣演唱會 ハート



《Koda Kumi 2009台北演唱會》

時間:10/3、10/4

地點:台大體育館
票價:3800/3500/3000/2800/2500/2000/1800/1500


2009倖田來未台灣演唱會 8/4首賣,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倖田來未終於要獻出海外演唱會初體驗!在日本演藝圈創下多項音樂紀錄的「倖感歌姬」倖田來未,終於拍板定案要在10月3、4日兩天於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將首次海外開唱初體驗獻給台灣歌迷的倖田來未開心又緊張的說:「正努力構思特別內容,希望屆時自己的演出不會輸給台灣觀眾的熱情!」 


資料來源: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796

ハート V6 台灣演唱會 ハート

轉自沁兒網誌


《V6 ASIA TOUR in 台湾》

時間:11/21、11/22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2500
/1500/1000/800(未定)

睽違七年,傑尼斯天團V6終於要再度來台開唱,11/21、11/22 V6將首次登上小巨蛋,對台灣歌迷的熱情相當難忘,V6既緊張又興奮,也表示將帶給歌迷最精彩的演出。

由坂本昌行、長野博以及井之原快彥所組成的20th Century以及森田剛、三宅健與岡田准一所組成的Coming Century,今年輪番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而他們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也正式的宣佈V6將在韓國與台灣開唱的好消息。V6的演唱會將從首爾開跑,接著來到台灣,於11/21、11/22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接著最後將會回到日本做巡迴演出。於是台灣的歌迷們,也能比日本早一步,搶先欣賞到V6成員們最新的巡演。

自1995年成軍以來,V6一直是傑尼斯事務所最具代表性的男孩團體之一,來台三次的演唱會場場爆滿,也讓V6對台灣歌迷的熱情很難忘。睽違寶島七年,V6對於再跟台灣歌迷聚首,非常的期待,屆時除了品嚐他們最愛的美食之外,重頭戲莫過於V6首次登上小巨蛋的演唱會,炫目的舞台及華麗的視覺效果一直是V6演唱會中的賣點,這一次在台灣會有什麼驚喜出現?成員們也奉為最高機密,也請歌迷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http://www.superdome.com.tw/info-content.asp?f_no=204


ハート w-inds. 台灣演唱會 ハート

下一張(熱鍵:c)


《w-inds. Live Tour 2009 "SWEET FANTASY" in ASIA

時間:
11月14日 18:00開場/19:00開演
地點:新莊體育館
票價:3900/3500/2800/2000/1500
預定發售日:2009年9月12日

從 7月4日於pacifico橫濱國立大Hall開始的「w-inds. Live Tour 2009~SWEET FANTASY~」w-inds.全國巡迴演唱會,在8月31日於橫濱市神奈川縣民Hall補舉辦上月7日在同個會場因故而臨時停辦的演出,w- inds.三位成員比誰都想要對前來參加的歌迷傳達歉意與感謝之意,此外也在演唱會上宣佈將舉辦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在亞洲擁有超人氣、海外演出邀約不斷的w-inds.,僅在04年、05年還有07年來台灣單獨開唱,今年除了台灣之外還要首度前進香港舉辦單獨演唱會。他們預定在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就緊鑼密鼓的進入11月亞洲巡迴的準備工作,而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門票發售日目前預定為:台灣9月12日、香港 未定。

今年3月,連續5年獲得媲美日本唱片大賞的香港IFPI MUSIC AWARD BEST SALES獎,5月則與韓國人氣團體BIGBANG的G-DRAGON合作單曲『Rain Is Fallin'』,發行首週隨即獲得ORICON公信榜亞軍。在全國18個地方舉辦36場公演,總動員人數約10萬人的全國巡迴演唱會。今年迎接出道第8 年,氣勢越來越旺的w-inds.。將於今年秋天在亞洲吹起另一陣w-inds.旋風。

資料來源:http://www.w-inds.tv/index2.html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