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さん、こんばんは。
れいこ
我第二次來發表文章了............


這次的員工旅行
我想跟大家分享有關的部分
因為本人是個愛吃鬼
大家都知道沖繩有名的東西是什麼呢?

苦瓜
鳳梨
............
還有..........很多


接下來就讓我介紹一下我們吃的料理吧
那就從第一天的午餐開始吧






是一家叫什麼四季的店,吃的是魚定食
果然魚還蠻鹹的

那家店好像很多歐吉桑和歐巴桑
還穿浴衣之類的.......


不過從第一天開始
我就心有所屬了...........
我喜歡上沖繩的そば

第一天晚餐好好吃
而且聽導遊說,是家很有名的店喔喔喔喔喔
呀比呀比呀呀比
大家看一下












我覺得他的量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大概是我吃兩餐的份
但是既然出去玩了
就把它吃光光了
哇嗚哇嗚哇嗚哇嗚

你們看看他還有............



真是讓我非常的喜番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再接著就介紹第二天晚上的THE BEACH TOWER HOTEL 的晚餐

しゃぶしゃぶ + ビュッフェ 




看似豐富
是我們慢慢夾來的喔喔喔喔喔
再加上
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
嘻嘻嘻嘻嘻嘻嘻



看看這個
這可是一天限量30個的布蕾
可是我們好像就吃了15個耶(應該沒關係啦啦啦)
哈哈哈哈

你們餓了嗎
還沒完喔
聽我說完

接著是
第三天的的中餐是相撲火鍋(ちゃんこなべ)






這是我們這一桌的煮的
不過隔壁桌得有專人服務(專人就是......ゆみ先生)
非常的上手耶

我們都亂煮
因為急著吃
早上看海底玻璃船的魚
都快餓死了(哈哈哈~我是生態保育破壞者)



後來我們去了那邊的鳳梨園
其實還有其他水果啦



水果多到想整顆吞下去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鳳梨很刺耶


第四天中餐____焼き肉



吃到撐死.......
我們那一桌
還差點吃不完怕被罰錢
別桌的人還把東西拿來陷害我們(是誰呀,,,,,,自己說)



最後一天



我本來聽到龍蝦沙拉...很期待
但是也聽到中華料理....很傻眼

第四天的晚餐吃了台灣飯店的料理
但大家都覺得
大家都說比自助餐還不如耶
ㄜ ~~~~~~~
敗筆呀~喔~喔~喔~不

還有呀
Bunza蠻可憐的
因為他都跟我們吃不一樣的
還有都自己坐一桌
(不過他應該不覺得~哈哈哈哈哈)

總結呢
我的心得

順帶一提飯店食物是都差不多啦(可是最後一天除外)
果汁好多種類
好棒喔

我好喜歡紅心芭樂果汁
但是我朋友說沖繩有鳳梨苦瓜汁怎麼沒有呢?
蛤!!!!!!
而且,日本的服務生們很有禮貌
讓你吃東西都吃得很開心啦


總之,沖繩好地方
哈哈哈哈
不過我重點都在
抱歉啦
呀比呀比呀呀呀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