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わん☆

ミヤビ剛剛正準備打網誌的時候
突然電腦整個大當機
原來是我好像不小心踢到電源線了XDD

咳咳ˋ好ˋ回歸主題~
從沖繩回來已經一段時間了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青春的五天阿~~(陽光)


去沖繩的那天一大早就出發了

是晨曦阿~我看到晨曦了(顫抖)

感覺從第一天就註定每天都是很睡眠不足的感覺(笑)

前往沖繩的班機比平常的小あせる
第一次坐華航,感覺保險金很高的樣子(誤)

其實本人我是從沖繩旅行才開始嘗試假睫毛投げKISS

感覺眼睛變大了呢~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為了迎接沖繩的陽光而準備的帽子
感覺大家都很興致高昂阿ニコ×②

一到沖繩,看到充滿著日文的世界真的很嗨阿!!

整個迫不及待要去玩了~

之類然後之類然後。。。(相信其他人會補上去玩的部分SO....請恕我略過(逃))

在沖繩也要很J飯!!


其實ミヤビ到日本不只看到日文招牌很嗨
更嗨的是看到一大堆傑尼斯的廣告、DM、商品
雖然沖繩沒有東京那麼POP的感覺(主要推觀光嘛~)
但!!在日本就不可能沒有傑尼斯!!!

所以,ミヤビ在享受陽光之餘、在海灘奔跑之餘
還是很盡力的瞄準イケメン們



在路上血拼的時候
也是特別注意廣告看板阿
在藥妝店就看到一堆NewS代言的KOSE化妝品的看板
整個就是很粉紅的世界(///∇//) (好爽)



來一張P先生的特寫↓↓↓↓

「肌、香る、潤う」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順便送上令人容易聯想到NewS某單曲的...↓↓

ABO!!!XD

然後就是四處都看得到的國民偶像↓↓↓↓

拓哉くんドキドキ




在超市看到了櫻井翔代言的飲料↓↓↓↓

順便建議大家去日本玩的時候要買飲料盡量找超市阿
真的比販賣機、便利商店都便宜多了

話說,去吃そば的時候居然在店裡看到....
森田剛的簽名!!↓↓↓↓↓↓

害我整個SHOCK很大
「他也來過這家店耶~」
超愉悅的一餐(≧▽≦)

去奇妙的大鳥姐姐鳳梨園的時候
還看到店裡有山下智久的生写真↓↓↓↓

其實我想問說~他去鳳梨園幹麻!?!?(誤)

雖然我在飯店的電視上只看到嵐的AU廣告跟節目預告
但但但ˋ唉呀唉呀,生放送就是不一樣阿~特別嗨阿!

在路上走一走,
突然被某T-Shirt店嚇到...
居然掛著↓↓↓↓

我的心聲阿~!!!

店裡還有這種毛巾↓↓(請關注右上角)


因為太善解人意了
一定要敗一下的阿~~XDD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會萌え的垃圾桶↓↓↓↓(大誤)


總之總之 
沖繩很多收穫
請靜待其他員工的遊記唷!!!

以上はーと

=====我是分割線=====

為了完成諸位的願望
特別撒逼死放上

首先是夏美的愛きゃー↓↓↓↓
下一張(熱鍵:c)
還特別問到了"狩野專區
店員整個不知道他是誰阿・・・・

PS.很喜歡日本唱片行都會特別製作手工小看板,超可愛ハート像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是翔子要求的
某馬↓↓↓↓
下一張(熱鍵:c)
是LAWSON外很粉嫩的這位對吧きゃは^^
還是指...中山囧馬(誤)

話說LAWSON也是NEWS代言的呢ˋ喔呵呵デレ

然後我發現我忘記了很經典的這個↓↓↓↓↓↓
回上一層(熱鍵:b)
《ごくせん THE MOVIE》:*:ヽ(゜▽、゜)ノ
在日本已經上映囉!!
希望在台灣也會上阿~~~

然後是我注目的這位↓↓↓↓
下一張(熱鍵:c)
唉呀呀ˇ好帥阿~~!!!(會被揍嗎?XD)
八月要很克難的去看KT阿(^_^;)
有同學要我幫忙帶週邊嗎XD






然後是莫名的
レイコ↓↓↓↓
下一張(熱鍵:c)
有你了有你了ˋˋ
別撞我(逃)


然後彥成說甚麼整腸藥。。。
我不知道阿 XDDD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