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的日本男藝人GACKT,繼參與2007年NHK大河劇「風林火山」演出上杉謙信後,又將於今年8月8號上映的電影「劇場版假面騎士Decade All Rider 對 大修卡」中飾演「假面騎士V3」裡的騎士人

  「劇場版假面騎士Decade All Rider 對 大修卡」集合了昭和時代與平成時代共26位的歷代假面騎士同台競演,其中被暱稱為假面騎士「4號」的騎士人,是在「假面騎士V3」的劇情後半段登場,和假面騎士V3一起為正義而戰。在這次的劇場版中,騎士人將於假面騎士Decade遭遇危機時登場,並且將自身的經驗傳承給新生代的假面騎士。由於當年飾演騎士人的演員山口豪久已經過世,因此便邀請替「假面騎士Decade」演唱主題曲的GACKT參與演出。製作人白倉伸一郎表示:「騎士人和其他的假面騎士有點不太一樣,他是唯一一個照自己的意志在戰鬥的騎士,也最能傳達假面騎士的想法。GACKT就如同他的音樂一樣,不只是光明面,也十分重視、珍惜黑暗面,這點和結城丈二(騎士人變身前的本名)的形象不謀而合。」 GACKT也以「(騎士人)是非常具有人性的假面騎士,他抱持著與其他騎士們略為不同的動機而戰,是個非常有意思的角色。」為由,爽快的答應演出。


GACKT小介紹:

  藝名原為Gackt,為了迎接單飛十週年,將藝名改為「GACKT」。GACKT本人會講法文、中文、韓文、英文。曾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電視節目「堂本兄弟」中,與徐若瑄用中文對話,全體啞然,只有徐若瑄聽得懂。 也因為略懂中文的關係,生性好客又海派的GACKT擁有不少如吳建恆、楊乃文、楊明學(已故)、王力宏等台灣朋友。GACKT還是相當狂熱的鋼彈迷,並得到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導演的允諾,負責2005年劇場版「機動戰士Z鋼彈」三部曲的主題曲創作。2007年初曾來台舉辦為期兩天的個人演唱會,門票均銷售一空。

  GACKT在'95年時以視覺系樂團「MALICE MIZER」第二代主唱的身分正式出道,相信不少樂迷都是從這個時期開始認識GACKT。後來'99年宣布離團單飛,並成立了Gackt job,擁有一群實力堅強的樂手班底,前SIAM SHADE鼓手淳士目前也在其中擔任鼓手。GACKT從'01年開始連續四年於NHK紅白歌合戰出場,之後在'07年參與NHK大河劇「風林火山」的演出,飾演日本戰國時代有「越後之龍」、「毘沙門天化身」異名的戰國大名上杉謙信,被戲稱為有史以來最陰柔、美形的上杉謙信。甚至在'07年12月31日的NHK第58屆紅白歌合戰裡以上杉謙信造型登場演唱,在該時段創下不錯的收視率。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