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じめまして我是れいこ
第一次在繁田塾發表文章耶........
緊張してます。



由於夏天到了,而繁田塾之沖繩員工旅行也即將到來
我來介紹一下海灘相關單字吧
大家想想女生夏天要成為海灘美女必備小物是什麼呢?

皆さん、あててみて。



答えは:

1.ビキニ(bikini)

2.サングラス(sunglass)

3.バケット(bucket)

4.ビーチサンダル(beach sandal)

5.日焼け止め

6.造花(ぞうか)




另外,大家平常看到台灣雜誌直接翻譯日文來的字

像是:水玉阿,水玉(みずたま)就是點點的意思
或是歐夏雷(おしゃれ)就是很時髦的意思



其實阿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翻閱日文雜誌的習慣呢?
嘻嘻嘻.............
其實之前也是因為高中開始喜歡翻閱日本雜誌
開始迷上日文
一看到密密麻麻的日文我就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到那些片假名我就頭痛
好多都是英文來的
又很難查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日雜都跳過日文只看美美的圖呢?
現在有一本我覺得很可愛又實用的書
他裡面大致的內容是:
彩妝,保養
頭髮
服裝
商業標語





超可愛的吧
大家一起開心看日雜學日文吧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