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キラキラ

今天ミヤビ看到許多演唱會資訊
「X JAPAN」才剛辦完馬上又有「安室奈美惠」「飛鳥涼」
而剛剛看到的消息則是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
這個夏天真是嗨翻天阿~~~!!
 

日本流行樂壇貴公子
令人沈醉到無法自拔的絕美情歌


「LUNA SEA月之海」台灣樂迷等到了!

自2000年開始期盼月之海再次踏上台灣土地的SLAVE(月之海歌迷代稱)們,
終於等到主唱河村隆一宣布來台開唱,讓苦等已久的歌迷終於如願已償。


2009年8月,河村隆一終於決定來台舉辦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 

月之海解散之後,河村隆一僅在2001年來台做了一次短暫的宣傳行程,
之後便一直無緣與台灣樂迷見面。終於在相隔八年之後,河村隆一再度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
首度的個人演唱會,當然會把單飛這幾年所有的好歌一次唱盡,
「Love is…」、「Ne」、「深愛 ~ only one ~」、「相偎寂靜夜」、「茱莉亞」,
甚至還可以期待一下河村隆一個人版的「I For You」,一個最令人沈醉與感動的情歌之夜,「美」是唯一的且最終的期待。


演唱會門票預定於6月22號中午12點,於年代電腦售票系統開始對外售票。洽詢電話: (02)2516-1788余光音樂。







◆◇◆◇◆◇◆◇◆◇◆◇◆◇◆◇◆◇◆◇

河村隆一2009台灣演唱會~永不褪色的旋律~
Ryuichi Kawamura Live In Taiwan 2009 "ever fadeless melody"



時間: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晚上7:30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900、1500、2000、2500、3000、3600元




◆◇◆◇◆◇◆◇◆◇◆◇◆◇◆◇◆◇◆◇





月之海主唱將來台開唱 粉絲網路集結搶票
更新日期:2009/06/13 00:41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LUNA SEA」(月之海)的台灣樂迷有福了!自2000年開始,期盼月之海再次踏上台灣土地的SLAVE(月之海歌迷代稱)們,終於等到主唱河村隆一宣布來台開唱,讓苦等已久的歌迷終於如願以償。

因為演唱由
金城武和深田恭子所主演的經典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主題曲《I FOR YOU》,而在台灣造成旋風的日本超人氣樂團「LUNA SEA」(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的翩翩貴公子形象,深情濃膩的嗓音,完美的詮釋了台灣樂迷最喜愛的情歌,也讓月之海成為在台灣最受喜愛的日本視覺系樂團。

月之海解散之後,主唱河村隆一發表個人專輯《Love》,創下近300萬的銷售量,成為日本男歌手專輯銷售最高的紀錄保持人。身為月之海的主唱、詞曲作者、製作人,河村隆一的音樂才華洋溢,單飛之後,除了個人發表作品,更是也是日本歌手爭相邀歌的對象,其中包括跨國為陳慧琳寫的《嚴重》及《殘存的火燄》兩首歌。

終於在相隔8年之後,河村隆一終於決定來台開唱。月之海解散之後,河村隆一僅在2001年來台宣傳過,之後便一直沒有機會與台灣樂迷見面,首度在台的個人演唱會,當然會把單飛這幾年所有的好歌一次唱盡,演唱會門票預定22號中午12時,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リラックマ新聞引用自:YAHOO新聞




ジャパ~ン!近期其他演唱會資訊:

namie_amuro-BEST_FICTION_TOUR_2008-2009-安室奈美惠鑽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NEW
時間:6/20(六)、6/21(日)晚間 7:30開唱
地點:臺北小巨蛋
 



ASKA_CONCERT_TOUR-2009_WALK-飛鳥涼台北演唱會NEW

時間:7/4(六)晚間 7:30開唱
地點:台大體育館




總之就是要敗演唱會的人趕快去敗一敗吧(誤)
還要記得存一筆周邊商品基金唷投げKISS
不知道同學們會不會有集體請假的狀況あせる
不過、嗯、有補課就好きゃは^^
去享受青春吧~哇哈哈~~o(^▽^)o

至於ミヤビ的話...
まぁ~我還是乖乖等傑尼斯好了XD
然後就是昨天的轉型宣言
我發現再怎麼想腦袋裡裝的還是非常宅的東西
算了ˋ我放棄了(←好快)
我決定隨緣~善哉善哉ˋ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