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はひよこ

最近都是很驚人的大雷雨天氣泣く
大家出門都要記得帶傘唷雨
ミヤビ今天要聊的是,自從草なぎ剛5月底活動復出之後
SMAP整個士氣大增,最近活動都相當多
而且在收視方面也有很好的成績唷かお


                キラキラ草彅剛復出 SMAP收視率飆升キラキラ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2009.06.03 04:38 am

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酒醉鬧事後復出參與電視節目「SMAP X SMAP」錄影,獲得高人氣支持,收視率突破22%,比上集攀升10%。

該節目超過10年歷史,觀眾已沒新鮮感,平均收視只有12%,但草彅剛首度復出亮相,收視竟飆升至22%,當天在450位粉絲出席力挺下,SMAP演唱3首歌,草彅剛一度落淚,並向觀眾致謝:「今天能夠復工,要感謝所有粉絲及工作人員,我以SMAP成員身分,衷心感謝大家支持。」

草彅剛透露,休息的這個月中,好友香取慎吾幾乎每天致電關心,稻垣吾郎也與他分享生活趣事,只有木村對他不理睬,連電話也不肯接聽,但他瞭解對方的用意,是要他深切反省。不過,當草彅剛演唱「夜空的那一端」時,木村以吉他伴奏,展現同伴友誼。

儘管中居戲劇演出收視慘跌,但這次風波再度印證SMAP魅力不減,木村新戲「Mr.Brain」第2集收視率依舊突破20%,香取慎吾也宣布接拍新劇「烏龍派出所」。 

リラックマ資料來源:【2009/06/03 聯合報】@ http://udn.com
 



報導中提到的キラキラ「Mr.Brain」キラキラ↓↓↓↓

首集收視率:
きらきら24.8%きらきら 19:56-21:38 TBS [新]MR.BRAIN

只能說木村拓哉無疑是「收視救世主」阿~ムンクの叫び
今年TBS的DRAMA都慘到不行
連最近流星花園班底的「SMILE」都不知道著了甚麼到的收視低迷ぶー
Mr.Brain一推出就創下TBS今年的收視記錄びっくり
題材嚴肅可步調輕盈~表現方法很受觀眾喜愛
目前撥了兩集,之後是不是會有在更進一步的突破
也希望大家好好關注唷!!

PS.第三集會有木村師弟-龜梨和也的客串演出唷~


リラックマ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mr-brain/

 


 


キラキラこち亀がドラマ化!香取慎吾が「両さん」に!キラキラ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で連載中の人気漫画「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がドラマ化されることになり、SMAPの香取慎吾君が“両さん”こと警察官の両津勘吉役で主演を務め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同漫画は、東京・葛飾区亀有の派出所を舞台に、両津勘吉巡査長と、その同僚や周辺の人物が繰り広げるドタバタ喜劇。

少年ジャンプで1976年から33年にもわたって現在もなお連載中で、少年誌の最長連載記録のギネス記録を保持し、現在164巻を出版、コミックスは累計1億3千万部以上を売り上げている国民的な漫画です。

両さんの同僚である秋本麗子、中川圭一や部長など、個性的なキャラクターを誰が演じるかにも注目が集まりますが、現在選定中とのこと。土曜19:56放送。8月スタート。 

 

 

 

 

キラキラ《烏龍派出所》真人化 傑尼斯團體「SMAP」香取慎吾主演兩津勘吉 キラキラ


人氣作品《
烏龍派出所》正式確定將被拍攝成真人版電視劇,並宣佈將由日本傑尼斯團體「SMAP」中的 香取慎吾主演。

自 1976 年開始連載的《
烏龍派出所》是由漫畫家 秋本治所作,主角「阿兩(兩津勘吉)」愛摸魚、又喜歡拿錢去打小鋼珠、賭賽馬,但是對於需要幫助的人卻又不遺餘力,故事以他所配屬的日本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為中心,發生了各種有趣的故事。該作除了製作成電視動畫、動畫電影之外,也曾經拍攝過真人版電影以及舞台劇作品。

目前雜誌上並沒有透露太多信息,只知道劇中扮演主角兩津堪吉是SMAP成員香取慎吾,其他會有哪些演員加盟目前完全不得而知。雜誌上香取慎吾穿著警服,造型總的來說和漫畫中很相似,預定要拍攝這部電視劇的是TBS電視台。

訪問中作者秋本治對香取慎吾的兩津堪吉扮相大力讚賞,他說:「阿兩本身只有152公分,香取先生太高大了,本來這是我唯一不滿的地方。」但是見到香取慎吾本人之後,秋本治覺得一點也不會有不適感了。

香取慎吾的扮相和兩津堪吉接近,尤其是眉毛。秋本治對此很滿意並說:「相似程度做到這份兒上,非常好。」

而香取慎吾過去也曾主演過由動漫《忍者哈特利》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這次即將演出搞笑主角阿兩的他表示:「在如此不景氣的現況中,我想這部作品正是能夠給予這個缺少元氣的世界滿滿的活力。」

リラックマ新聞來源:http://gnn.gamer.com.tw/4/37094.html

SMAP組合的另外一位成員 香取慎吾 將會演出 
TBS 電視台 夏季土8 日劇「こちら葛饰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會接木村拓哉《Mr.Brain》檔期 
看起來 TBS 是想讓木村神話繼續 
(^ε^)♪
也讓一直收視率不好的檔期能夠成為黃金檔吧!!!

按此圖可前往
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