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繁田塾的網站長得不太一樣了
(有些小小的不習慣)

因為版面的關係,有些舊網站有的訊息已經無法顯示(包括同學的學習心得)
因此我們決定將同學的心得改放到部落格來
讓其他同學也可以參考合格的同學的學習方式
當作自己努力的方向

第一位是親愛的華美
華美是去年2級班的學生,4、3級的部分都是自修的,
可是自覺基礎有些不夠扎實,因此從2級開始想找間補習班好好的學習。

以下就是華美親筆寫的心得

 

 

 

 

200934日一大早,我收到了日檢二級的成績單!
真的很開心,過去半
年多來的努力沒有白費,
這都要感謝繁田老師的用心教學與教導。
  

 

 


因為研究工作和博士論文撰寫所需,我開始接觸日文。

但由於平常非常喜
歡看日劇和聽日文歌,卻因為日文程度始終停滯不前,
除了閱讀之外,也
無法寫作或與日本人溝通,
因而興起了考檢定考的念頭!


2007年,我在自
修的狀況下參加了三級檢定考,雖說僥倖地過關了,
但因全部是自修,所
以許多文法學得不太紮實。

為了準備二級檢定,於是我開始遍尋理想的補
習班,
又剛好自己兼課的補習班和繁田塾位在同一棟大樓裡,
透過
BBS
網路評價的確認後,我在二級檢定班H10開課後的二周後才首次跨進繁田
塾的教室!

猶記去年11月底,才剛結束繁田塾的課,
加上我正面臨職場工作上的轉換
期,愈接近考試之日,也愈異常地感到不安。

在考完二級的當天,我自覺
並沒有表現得很好,特別是聽力幾乎可說是大失常,
讀解也因時間沒有拿
捏得宜,很多文章只是囫圇吞棗地看過去而已,
這讓我考後相當沮喪。

好在考前,我按步就班地將老師所教過的文法熟悉了
也很認真地將老師
給的1001題文法及考古題(2000~2007
)都做過一遍,
所以還是能幸運地
過關!

除了正職工作外,我也是個老師。當換坐在台下成為繁田老師的學生時, 
我更加地明白,認真教學的態度與充實的課程內容,
對學生而言有多麼的
重要。

也因此,在繁田老師的教學課程裡,
我學到的不僅是日文本身,接
受一種日本式工作精神的洗禮與耳濡目染,
強調對自我全然負責並榮耀自
己的意念,更是一種精神上的獲益菲淺。

最後,要再次謝謝繁田老師及繁田塾裡親切認真的工作夥伴們,
我會繼續
加油往一級邁進的!

 

 

學生 ラカミ






現在華美也還在繁田塾裡,持續的向繁田老師學習一級的文法,
目標是通過一級檢定!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