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ワハァハァばつまる

今天真的是讓人心情鬱悶的一天阿↓
其實是
KAT-TUN10日不滅巨蛋演唱會首日
本來應該是很嗨的一天啦じゅる・・
但是我居然莫名的
在台灣跟畢製50%奮鬥實在太可悲了
半夜才睡一大早就去看新一代ˇ頭痛得要命ˋˋ

是的,我在胡言亂語

總之大家沒事就來玩玩有趣的小遊戲吧!!


神奇阿拉丁(命名by夏美)
http://en.akinator.com/
倒是應該很多人都玩過了~


就是你心中想"一個人物",然後去回答神燈的問題
不管是誰,神燈最後都可以猜出來唷




話說,部落格瀏覽人次破20000了也太黑皮了о(ж>▽<)y ☆
真的是突然驚覺阿~

本來想說踩到兩萬我要送禮物的說
真是可惜阿(攤手)(馬後炮)


因為之後官網要改版イチゴ部落格可能也會做轉型唷~
會有重大改變敬請注意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ビックリマーク



★----ミヤビ自言自語------★

今天不知道寫甚麼好怒
「水嶋ヒロx絢香結婚」或是「草なぎ剛、28日から芸能活動再開」好像就都有點老梗
總之是舊聞阿阿阿(抱頭)

新消息是「滝沢的新劇」おんぷ
但是寫傑尼斯我又太私心
我好困擾悔し泣き


每次在選題材的時候ミヤビ都陷入內心掙扎阿~~

★----ミヤビ自言自語------★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