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檢一級第一次考就通過真的很開心^^

繁田老師的文法教得很好,讓我可以一邊念學校的書還能一邊準備日檢。

老師教的文型都會解釋它的由來,不會死背而且之後還忘記,自然而然就可以記起來。
還有教了一些古文的用法,真的是很棒阿!

繁田塾的老師們人也都很好,每次下課後有問題問老師,老師都會一一講解,
就算十點快要打烊了還是很細心地為我們解說。

還有一次我用日文寫讀書計畫,想找老師看看有沒有哪裡需要修正的,
但因為繁田老師剛好正在上別的課,Y老師還很熱心的幫我看,
他明明就沒有教過我人還那麼好,真的是很感謝老師們阿!!

 

附上我的一級日檢成績:文字語彙89  聽解73  讀解文法180  總分342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