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田塾的老師們,大家好,我是璨宇,
我考過了三級檢定了,拿到證書時真是非常高興,
特別要感謝老師,

讓我從只會五十音到三級,七個多月的課程有條不紊,
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就可以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增強自己的日文實力,

尤其是寫作業時,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或者是不了解的地方,
並且向老師請教、討論,
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就到補習班,
作業的題目對我的幫助很大,

而上課時老師有時幽默的風格、認真的態度更是得到不少的人氣,
而且老師也不斷地在精進,這是學生們的福氣。
當然自己也要把該記的單字,該複習的文法,
該訓練的聽力做好,這樣才能真正發揮補習的功效。

拿到三級檢定證書並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是朝向更深的日文二級的基石,

希望大家能帶著愉快的心情,認真的態度來學習日文!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