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合格證書的瞬間,原本逐漸對日文絕望的我又活了過來,
再次感受到喜歡日文的真正心情。
這一切都得感謝熱心教導我們的繁田老師和帶給我們希望的這個補習班。


三級合格後在晉升至二級的這段大差距,
那時的我已經無法靠學校、自修甚至是之前所在的補習班中進步下去,
甚至那時的我不只一次問我自己是否還要繼續我那看不到未來的日文下去,
一直到我來到了繁田塾。


繁田老師是個很認真的老師,為人也很親切,
在他細膩的文法講解、聽力練習等等,我們豁然開朗,
我也突破了一直以來都跨不過去的那條瓶頸線。


我雖然不是最用功的學生,但繁田老師卻一定是用心的老師

對於繁田老師和其他親切的人们,我只有感謝!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