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はハート

ミヤビです。
最近又變冷了 但是這波寒流好像還不夠力阿ふぅ
只是半夜用電腦會突然抖一下
想說"還是穿個襪子好了"然後開始往身上包東西這樣
除此之外 好像還可以XD

クリスマス快到了 交換禮物的事超煩惱阿
不想隨便買又不知道買啥ゾゾゾ  整個很困擾ププッ・・・
誰來給我個建議阿阿阿

說到クリスマス 日本最近還真的很多聖誕歌阿
倉木麻衣《24 Xmas time》、KAT-TUN《White X'MAS
羞恥心《弱虫サンタ...還有很多啦其實  不過一時想不起來XD
(說到羞恥心 我剛才發現這居然是他們的再見單曲 音樂活動要終了(驚)→詳見新聞  要珍惜他們的的請參考PV阿)

L'Arc en Ciel的《Hurry X'mas今年也發了聖誕期間限定囉(這下是每年賺一次嗎@@" ) 
>
然後是石井老師默默發現我打這題材而強力推薦的
山下達郎《クリスマス・イブG

還很熱情的找歌來給我聽了

有有有,這首歌超有印象きらきら
很好聽阿おんぷ♪
但是...貌似是.................超古老的歌曲汗
總之是首好歌苦笑 所以我也一並推了(笑)
其實我想另外大推KT的White X'mas  

真的好好聽呢(淚)
PV也拍得很好 PV MAKING也很棒唷(←敗了日版的傢伙)

然後大家請好好聽X'MAS歌....好好幫我想要送啥禮物嘿(毆)
有有有,這首歌超有印象但是...貌似是.................歌曲總之是首好歌 所以我也一並推了()其實我想另外   真的好好聽呢(淚)PV也拍得很好 PV MAKING也很棒唷(←敗了日版的傢伙)(毆)
對於部落格 其實ミヤビ每次都在煩惱要用甚麼題材才好
每次打一個東西 好像要打得很經典才行這樣
可是我太懶了汗 偶爾拼出一篇已經絞盡腦汁了汗汗反而好像表現不出生動
我決心脫離懶人俱樂部  所以希望可以好好更新這樣

然後就是天氣寒冷請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衛生清潔雖然很重要
但是肚臍不要像翔O小姐一樣清過頭唷
會很痛唷 XD


以上PV皆引用至YouTube-http://tw.youtube.com/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