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是Ayumi的演唱會囉
有同學會去看嗎
這應該是必看的演唱會吧
(雖然我沒錢看i246)
大家都應該會熱烈參與吧
好好去享受、小心安全唷
然後是MC部分請加油訓練聽力阿


------------------------------------------------------------------

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10TH ANNIVERSARY~
濱崎步十週年紀念 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

時尚迷必看的朝聖慶典 濱崎步台北演唱會11月華麗登場
出道10週年 「港口」主題的超大型舞台斥資25億日幣

帶領全亞洲時尚風潮的東洋流行教主濱崎步,去年在台北的演唱會被台灣所有時尚人士奉為必看的朝聖慶典,去年一開放賣票即於一個小時多內被搶購一空,今年再度登台比去年多增加一場,於11月1、2日假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濱崎步十週年紀念 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Anniversary》,今年4月濱崎步出道屆滿10週年,所以更具特別意義,日方表示,此次會以「港口」當作主題概念,將會展現超越以往的超大型舞台效果,代表濱崎步這10年來所經歷的旅途,每一站所到達的港口,並象徵將每個港口所獲得的力量做為動力再次出發旅行。希望所有的步迷也能同樣用會這?的態度,來期待這一場演出。

此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日本和台北之外,將會到上海、香港等地,4/5第一場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開跑,11月初台北場將是亞洲的終站,目前預計日本本地巡迴動員23萬人次,包括海外則將動員26萬人次,演唱會製作費高達25億日幣,投入人力光日本製作團隊就將近200人,而光是彩排就耗時長達3個多月的時間,足見製作單位的用心,目前知道的是她將會在演唱會上回顧許多她膾炙人口的暢銷曲,如Mirrorcle World、Depend on you、Dearest、Voyage與Boys&Girls……等等。

濱崎步在六月底的東京演唱會,將大型飛行船裝置搬上舞台,令台下1萬2000名歌迷驚呼不已,連換9種風情各異的造型,並且大膽挑戰人體俄羅斯輪盤,唱到「(don't)leave me alone」時,她的雙手被綁在輪盤上,邊360度旋轉邊演唱,表演「decision」時,狂野的揮著皮鞭與男舞者性感互動,當唱到安可曲「MY ALL」時,歌迷的熱情歡呼讓她忍了許久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濱崎步2008巡迴演唱會將於7/3(四)中午12點開始,年代售票系統網站與各端點賣票,網址為http://www.ticket.com.tw/

2008/11/1-11/2 19:30臺北小巨蛋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