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繁田老師&元氣滿滿的助教們:
 

我是婷芳,昨日已收到成績單,很遺憾沒有通過檢定考.老實說心情蠻沮喪的,
此外,也是覺得對繁田老師.張老師及曾經幫我們解惑的助教們過意不去.
但是喜歡日文的熱情還很強烈,
不放棄一定繼續努力.感謝老師辛勤的教學,也謝謝助教們總是很熱情的關心我們,
並且幫我們圈解作業的盲點
.
 

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很活靈活現,不要求我們強記,
搭配著適量的練習,跟著老師學習日文真的是受益良多.
平日喜歡看日劇的我現在逐漸可以不那麼仰賴中文字幕了

這裡也想跟老師們分享自己的旅遊經.年初去大阪旅遊時,我嚐試與當地人交談,雖然溝通的能力還是有所宥限,
但我很開心所學有所用.而且店員還很客氣的讚美我的日文很上手
.
 

我想喜歡日本的一切是學習的動力,當然語文能力的培養是長期的投資一點都怠懈不得.
休息了一陣子還是希望能夠再充電,但是有點傷腦筋要上生活化的課程或者是再進階上文法班,
希望有空能跟老師聊聊呢


能夠遇到繁田老師以及熱情的助教們快樂的學習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老師的身體要保重喔,大家都希望能跟著您的步伐正確且愉快的學日文呢
 
願 繁田老師暨全體同仁 順心如意
 
Best Rgrds

婷芳

 ☆ 更多學習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