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五、六年級和七年級前段班應該都不陌生,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こんばんは

ミヤビ今天決定久違的來介紹一下藝人唷!!

想必很宅的大家都知道所謂的鋼鍊"-《鋼之鍊金術師》
新一季BROTHERHOOD系列片尾曲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こんにちわ~
ナツミでーすぼー
沒想到第一次發文 
竟然是有點 オタク 的消息XD

話說 暑假還蠻多"動漫活動"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已經知道這個消息
補習班也曾在今年的3月舉辦了改制說明會
為了某些當時無法來參加的同學
所以決定在更詳細說明
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改制的相關細項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こんばんはうさぎ

今天ミヤビ把之前去沖繩旅行的漂亮風景照挑了一些出來
製做成桌布格式
因為風景就夠漂亮了ˊ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這次繁田塾員工旅遊的沖繩行, 大夥吃遍了各種沖繩美食,
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被稱為「夢幻豬肉」

琉球在來豬「アグー」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三神器

其實原本是指日本歷代天皇代代所相傳的三種寶物,
分別是【玉】、【鏡】跟【劍】。
玉是八尺瓊勾玉(やさかにのまがたま),現在供奉於東京皇居的御所內。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皆さん、こんばんは。
れいこ
我第二次來發表文章了............


這次的員工旅行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こんばんわん☆

ミヤビ剛剛正準備打網誌的時候
突然電腦整個大當機
原來是我好像不小心踢到電源線了XDD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的日本男藝人GACKT,繼參與2007年NHK大河劇「風林火山」演出上杉謙信後,又將於今年8月8號上映的電影「劇場版假面騎士Decade All Rider 對 大修卡」中飾演「假面騎士V3」裡的騎士人

  「劇場版假面騎士Decade All Rider 對 大修卡」集合了昭和時代與平成時代共26位的歷代假面騎士同台競演,其中被暱稱為假面騎士「4號」的騎士人,是在「假面騎士V3」的劇情後半段登場,和假面騎士V3一起為正義而戰。在這次的劇場版中,騎士人將於假面騎士Decade遭遇危機時登場,並且將自身的經驗傳承給新生代的假面騎士。由於當年飾演騎士人的演員山口豪久已經過世,因此便邀請替「假面騎士Decade」演唱主題曲的GACKT參與演出。製作人白倉伸一郎表示:「騎士人和其他的假面騎士有點不太一樣,他是唯一一個照自己的意志在戰鬥的騎士,也最能傳達假面騎士的想法。GACKT就如同他的音樂一樣,不只是光明面,也十分重視、珍惜黑暗面,這點和結城丈二(騎士人變身前的本名)的形象不謀而合。」 GACKT也以「(騎士人)是非常具有人性的假面騎士,他抱持著與其他騎士們略為不同的動機而戰,是個非常有意思的角色。」為由,爽快的答應演出。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