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同學的學習心得♪

盟淵於去年同時參加了二、三級的日檢測驗,
在前陣子確定雙雙通過~!(拍手)

以下是同學的個人心得分享!!

回上一層(熱鍵:b)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こんばんは

自從ミヤビ從日本回來一直渾渾噩噩的

感覺好像忘了甚麼東西@@?

一翻照片才忽然想到↓↓↓↓↓↓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  我是ひろし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こんばんは^^

繁田塾的各位同學有沒有發現補習班這禮拜安靜了不少呢!?(不是!!)

ミヤビ跟ナツミ還有櫃檯女王翔子三個人一起去日本旅行了!!!!

個人距07年<關八演唱會>大阪東京遊又再一次去到了東京!!!

這次主要目標當然不例外的也是演唱會啦~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こんにちは!
不知道大家新年過得如何啊
過完了每天吃得飽飽、睡得晚晚、打牌打到手軟的生活,
也是時候該來作個收心操啦!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一想到日本辣妹可能就會想到濃妝、流行服飾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閃亮亮的水鑽商品!!!

就是日文中的"きらきらデコ(DECO)きらきら"~!

下一張(熱鍵:c)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同學在學習日文之後,一定會需要考張證照,以便在履歷上有個證明
在台灣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日文檢定(JLPT日本語能力檢定)之外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年底有參加日檢的同學們!
日前日檢中心已經開放網路成績查詢囉!!!!

然而繁田塾目前已經收到相當多同學的合格通知
希望合格的同學們能踴躍提供參加日檢的心得!!(不論合格與否!!)
內容可以是在繁田塾學習的過程、準備考試的辛酸、順利合格的喜悅等等。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又久違的進行訪問同學的環節啦!!!
趁著同學對老師報告二級合格的消息時
ミヤビ默默的轉過去用著"我要心得~~~悔し泣き"的眼光看著同學

所以涵孟就被我抓過來問心得啦ˇ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專業師資 教學有品質

  繁田塾所有教師皆為日籍老師,因此同學可以聽到最正確的日語發音,在初級課程日籍老師會用使用中文講解文法,到中高級才慢慢帶入日文解說。

  為了提供穩定的教學品質,每位日籍老師都是繁田老師親自培訓的正職老師,並非時薪老師,因此老師們平時都會在斑內備課,並以教學為最大的使命。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